2008/03/28

瑋瑋相簿 - 2008 March 台南師院 (5)



哇!瑋瑋的愛車曝光了!不是BMW,不是Audi,不是Volkswagen,是一台要像唐老鴨但不是唐老鴨車頭的小車子!瑋瑋現在還不懂得坐著玩,但光是在後頭推車子,就夠他玩上好一段時間嘍!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個...我突然發現,媽媽怎麼從頭到尾就坐在那邊?一付就是不想起來跑...比起瑋瑋動作之多之大的...瑋媽~~醬子不行的唷!屁股會變大!

匿名 說...

瑋瑋跟小寶姊姊一樣會看鏡頭了嗎?我是說~即使數台相機一起拍,他也會找到自家相機的方向了嗎?感覺小瑋瑋也很專業的感覺,還有台南天氣真的很好耶!這裡忽冷忽熱又忽然會下雨,真的有些奇怪!改天也來金門玩吧!

A-Chi 說...

to. 小妹
在這邊幫瑋媽澄清一下,瑋媽並沒有從頭到尾坐在那邊!是我要她先過去坐在那等著跟瑋瑋照像的!

A-Chi 說...

to. 阿媽
瑋瑋會看鏡頭,更會去"抓"鏡頭!看到的這些照片裡,多半是挑過,且照片過程還是得用點小計巧,帶他的眼神入鏡才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