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關於光頭後援會一事


上星期我這個部們有一個同事離職,我正忙著trace他所留下來的code要跟處長做報告!另外也還得應付那個一個頭好幾個大的主管,每天來問我影像noise的問題!

這次中華隊八搶三的七場賽事裡,除了對上加拿大隊那場我和二個同事冒著丟工作的危險翹班在宿舍看球賽之外,我只能點個小畫面偷上網看線上文字轉播,晚上11點到家後才能打開電視看點新聞畫面!

然後,就突然跑出個光頭來了?

工作不太辛苦但得天天照顧瑋瑋的媽咪下班後跟著舅舅打賭瞎起鬨來當作消遣也行!或是天天下班後跑去練富貴肉的小姑姑,想要幫中華隊加油也好!但這實在有點無理頭,也不太合理!妳們一個在家玩瑋瑋看球賽賭剃光頭,一個在健身房打combat還忙著火上加油!

只能坐在公司加班的我,連球實都沒機會看,居然剃光頭也有我的份?!不論如何,球賽沒得看我就很"十日十八干"了,還要我剃頭,那是不可能的!

ps.到是我唯一翹班看對戰加拿大的那場比賽…我還真的有賭~我壓中華隊讓三份贏,但我輸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惡~~什麼富貴肉...沒禮貌!
哈~~小姑姑是奉瑋媽之命來督促光頭後援會的成立!別醬咩~~為了奧運金牌~你犧牲一下剃個光頭唄!

A-Chi 說...

to. yi-kai
說真的,我看棒球、玩棒球,但我還沒瘋!

要剃光頭,那也得是我自己下的賭注才有義意呀!別人下注,我剃光頭,那有這種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