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瑋瑋相簿 - 瑋瑋哭哭



瑋瑋愈來愈可愛嘍!現在他不時就會"依ㄧㄚ阿"亂說亂叫一通!每天就期待有人帶他出去走動或是陪他玩!他整個人會玩的超high,然後搞的晚上睡覺時直做夢,反而讓媽咪睡不好覺!

瑋瑋愈來愈皮,晚上和媽咪講電話時,電話一定得放在瑋瑋身邊用擴音的方式講才行!不然,瑋瑋會生氣的大叫,邊叫邊拉著不讓媽咪跟爸比講電話!但是只要電話一放在瑋瑋身邊時,瑋瑋就又什麼話也不說,猛按電話上的按鍵,直到電話被他掛掉,媽咪再拿電話來重播,然後瑋瑋又開始大叫,播通後電話再放到他身邊擴音講,瑋瑋再猛按按鍵,直到電話再被瑋瑋掛掉!這樣子的戲碼,一個晚上就得玩上好幾回,我想我跟媽咪每個月的高額電話費就是這麼被瑋瑋玩出來的!

瑋瑋也愈來愈會看大人的臉色,他會視情況對媽咪或外婆賴皮,只要聽到大人在念他時,他會聰明的自己轉過身去玩他自己的,裝做沒聽到!這個時候要是突然又對瑋瑋示好的時候,瑋瑋就會轉過身來對你微笑~真是鬼靈精!(這下瑋瑋就中計了!)

照片裡的瑋瑋,是過年時故意逗他哭所留下來的照片!我和媽咪就突然對瑋瑋發出做錯時的聲音:「喔~」然後再發出委屈的聲音:「嗯~」這個時候瑋瑋會從很開心到錯愕然後扁嘴,接著會露出我又沒做錯事的表情,最後大哭!

整個過程看了就讓人覺得很心疼!瑋瑋乖,不哭!是爸比壞壞喔!!

7 則留言:

Yi-Kai 說...

這爸爸也真奇怪...小朋友玩的開開心心的硬要逗他哭!唉...想必你們夫妻倆為了當星爸星媽可是很費心,硬是要訓練瑋瑋成為1分鐘掉眼淚的童星才肯罷休是吧!?好吧~~那小姑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準備當星姑啦!

A-Chi 說...

to. Yikai
哈哈哈!當童星嗎?哈哈哈~
說真的,其實看瑋瑋哭,我也很心疼的!

匿名 說...

小瑋仔 真是太帥了
連哭都這麼帥

我想 你們是為了要獻寶,所以才有此即興演出吧!
是說小瑋仔還真是配合,而且超動人的效果
看來小瑋仔前途跟偉仔一樣前途無量阿

Tin

CresceNet 說...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A-Chi 說...

to. Tin
瑋瑋的帥氣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哈哈哈~
有機會,再下去高雄找妳嘍!

阿媽 說...

看小孩哭的樣子,覺得好心疼喔!
不過有時候當老師的人很壞,要把孩子罵哭才甘願停下來,不過有些小孩過兩三天就忘記自己為何被罵,真的是氣死人啦!

A-Chi 說...

to.阿媽
工作、家庭確實是很難兼顧的二件事,我會盡我全力努力經營好的!也謝謝妳這陣子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