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瑋瑋相簿 - 2008 April 澎湖春假行 (6)

從小到大,觀音亭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不單是觀音亭一年四季、一天24小時的都有不同的美景,也因為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那邊!第一次看馬戲團、第一次看機車特技、第一次遠足、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參加寫生、第一次放煙火、第一次參加救國團活動...都是在這邊!
當然帶瑋瑋到觀音亭這邊玩不單是因為這邊有小朋友的遊樂區可以讓瑋瑋玩,更重要的是能夠有一家人一起看夕陽的機會!瑋瑋第一次看到觀音亭的夕陽呦~

觀音亭的夕陽是出了名的好看!觀音亭的夕陽超有氣氛的!坐在岸邊的防波堤上,看著整片的天空與大海從天空藍到夕陽紅,那種還真是超有感覺的,我喜歡到觀音亭沉澱自己!
只是說到這邊,我又不得不再抱怨一下觀音亭自從多了一個巨大的建築怪物之後,整個夕陽的氣氛都變了!沒事多了那座七彩霓虹橋,不再有海天連線的景色、甚至在夕陽的最後,看到的不再是氣勢磅薄的火紅夕陽而是那座俗氣的七彩霓虹橋!(想看觀音亭風景被破壞前後的比較照片請點選"這裡")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陳老頭
你最好記的你跟我的第一次約會在哪裡

匿名 說...

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地點是在西門町的韓式泡菜鍋店裡!
陳老頭 留

匿名 說...

那時我還沒答應跟你交往吧
你是跟誰去的....

匿名 說...

有些事情不用講,也感覺得出來~就在當時因怕吃辣的我,正吃的滿頭汗水的時候,突然有張面紙跑來面前幫我擦汗水的當下,妳的舉動就告訴我妳願意了!
陳老頭 留

essence 說...

原來十元三包的面紙
有這麼大的作用
還是
版主一廂情願呢?
ㄎㄎ

不過我記不得我第一次約會在哪勒?
誰幫我想一下..............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