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瑋瑋相簿 - 超Q表情篇


瑋瑋超活力,吃個飯像打戰一樣!得用各種方式陪他玩!照片裡正是瑋瑋和媽咪在玩遊戲時拍下來的!超Q的呦!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哼哼哼哼......(持續冷笑中)
還是被我發現你的部落格了...
要不是最近我閑的發慌,
不然應該這輩子都不知道你有這B...LOG 吧.
By the way,偉偉這張照片跟瑋媽po的股溝照可以同時當選本小姐""我的最愛照""之冠!
好愛這兩張喔~~~~

哼哼哼哼(還是持續在冷笑中)
賣問哇係尚,哇係哩friend~~哇哈哈哈...

A-Chi 說...

to. frined
這不就是那位來自台灣後山,笑聲猶如黃鶯出谷,人稱後山最為妖嬌美麗的lala姨嗎?

匿名 說...

呵呵呵呵~~~(慢慢進入畫面Zoom in...)
沒錯!!(馬上被識破的)藏鏡人就是鼾聲如雷大的LALA阿姨我呀~~~
果然沒白疼你們夫妻倆啊~~
呵呵呵呵呵~~~(慢慢飄向遠方Zoom out...)

A-Chi 說...

to. lala
不行不行,當鏡頭一對到妳時,整個螢幕就滿起來了,再zoom in的話還得了!
還有依妳的身段,要慢慢的zoom out並"飄"向遠方的畫面,實在很難想像出會是什麼樣子?

匿名 說...

嘿嘿嘿...(奸笑中)
雖然很不想浪費您這大忙人的時間,但是我就是管不住嘴,不回嘴還會讓人以為我生氣了呢!
(雖然我真的很愛生氣 ㄎㄎ)
別以為我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廣角鏡""以及電影用的""軌道""!!
嘿嘿嘿...本小姐已經為自己鋪好後路了!!
哇哈哈哈哈~~

A-Chi 說...

to. lala
果然後山來的姑娘就是不簡單!是要講排場的!
以後出場不單只是一位攝影師,還得出動一組的外景人員才行!
嗯!想像一下這麼般的陣仗不輸給同樣來自後山的天后張惠妹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