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瑋瑋影音 - 給爸比突然的驚喜

今天晚上10點半下班後打電話給瑋媽,電話的另一頭整個安靜,我心底想瑋瑋該不會睡了吧!但就在瑋媽才正在說:「瑋瑋今天玩累了比較早睡!」的同時瑋瑋開始翻身,要知道我們家瑋瑋翻起身來可不單只是平面的360大迴圈那麼簡單,瑋瑋的翻身可得翻上129600度,所以瑋媽趕緊掛上電話要去床邊"看"著瑋瑋!
然後約莫10分鐘過後我電話響了,接起電話時才正要開口,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瑋瑋的聲音!於是,我開始跟瑋瑋對話:「瑋瑋要睡覺嘍~」「瑋瑋要聽媽咪的話,大頭躺好,睡覺嘍~」「瑋瑋要乖,媽咪明天還要上班,不能半夜還爬起來調皮~」
我在這邊說半天,電話的另一頭卻是一陣意外的安靜,沒有平時瑋瑋講電話時的哇哇聲,或是按按鍵的聲音!然後就突然傳來一陣 ba ba ba 的聲音!很清楚,很大聲!是在叫ba ba ba沒錯!這時我才趕緊找手機上頭的錄音功能,錄下了這麼一段~~~
或是
若是無法直接播放的話,請點選→BaBa~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我聽不到...........
陳阿吉......快點搞定
我要聽你兒子巴巴叫

A-Chi 說...

to. essence
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