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瑋瑋相簿 - 2008 May 淑女裝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現在是怎樣~~大哥你小時候也被這樣惡整過嗎?居然這樣惡整你兒子!
不過這件洋裝比之前的好看...有像妹妹...哈!我看再生一個妹妹好了!免得小瑋瑋從小得性別錯亂!

A-Chi 說...

to. yi-kai
雖然以前戲劇表演時,偶爾會反串女生的角色!但是我小時候是應該沒有被穿過女裝的經驗吧!我下次問一下我爸媽看看~
其實那天瑋瑋換上女裝後,也是一整個不舒服,只是我就是硬要他穿上一會,看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其間,瑋瑋不時就把裙子撩起來,露出小象,然後不自在的哇哇叫,應該是希望我快把他衣服換回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