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挹愷的點點名

基本上我是不太玩這學生在玩的遊戲!但點名我的卻又是我那最可愛的挹愷小妹!不能辜負她第一個點名點我!所以我認真的做了以下的回應:

1.如果一切能重來,你最想要重新選擇的是什麼??
想要回到高中時期,好好把書讀好!哈哈哈~
不好笑,我是認真的!

2.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了,這輩子你有遺憾嗎?如果有遺憾是什麼樣的事情想去完成?
嗯!跟外星人聊天喝下午茶!想也知道沒可能發生!
那相對比較容易做到的是跟燕子去好多國家玩!或是吃遍各式美食!
但題目是明天就是末日,那肯定來不及出國去玩了!所以應該會去把台灣能吃的到的美食全吃遍吧!
可是問題是如果明天真是末日的話,能夠不收費嗎?反正錢以後也沒機會再用!但問題是有誰能在知道明天是末日時,還願意料理美食給我吃呢?

3.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的內容不是自己想做、會做的!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耐心十足但毅力不夠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會想辦法去表白的那型~

6.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是什麼類型?
看一下我另一半就是了!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挹愷...就是一個"貼心"!
我記得她還"愛運動"~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有運動強迫症
我知道她也"愛美食"~但可惜的是總愛在吃完後,又在一旁落莫的計較吃下太多熱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億元!不!不!不!錢這種東西當然是愈多愈好,但說錢太俗氣了!改→
金城武的帥氣!不不不!我長的也不差吧!是沒有金城武帥,但總比那個tony chen好多了!改→
貝克漢的身材!不不不,這是這輩子來不及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改→
比爾蓋茲的頭腦!就目前看來我連寫個code都苦成那樣看來,我離比爾還遠的!再改→
阿基師的好手藝,以後不當工程師,可以去開間餐廳,賣吃起來會讓人幸福的餐點!最後→
再不然就是擁有~平安、幸福又順心的生活嘍!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到外太空一趟!好像不太實際!
那坐F15體驗一下飛行員是什麼滋味!不過很有可能在我坐上後沒1分鐘就暈眩過去了!
或是說我心裡想要什麼,都能實現好了!(背景音樂:噹!噹!噹!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10.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太多了。只要有美食、有美景的國家我都想去!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抱著最心愛的人並吻著她的時候

12.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最長不超過1天!

13.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卻還沒實現的是什麼??
瘦到大一入學時的身材!
當時是62kg,目前則是82kg,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哈~

14.如果有一張免費機票,你最想到哪個國家?
能給二張嗎?我想帶我家小燕子去她想去的紐西蘭!

15.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回到哪個時光
住在中央街的日子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流浪?我沒那膽子耶!怪沒安全感的!

17.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蠻多的,舉幾個高中時期的例子:
1. 身為班長卻帶全班曠課去打保齡球,回來後全班被抓去中走廊罰站!
2. 還是身為班長又跟幾個同學曠課去跳拆卸中的跨海大橋,還在斷掉的橋上照相留念!
3. 書不讀,跑去主持廣播節目!

18.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19.什麼事情可以把你激怒?
惡意中傷人時

20. 如果中樂透頭獎,獎金要怎麼使用?
全拿來入股鴻海、聯發科或是華碩,當個獨立董事!哈哈哈~
比較正經的想法是~1/5捐給社服團體,1/5買房子,1/5給家人,1/5存起來,1/5拿來玩樂
不過想有什麼用!得真的有中獎時再來想也不急吧!
中樂透這事,不是光用想就有用的!嚴肅點~

ps. 雖然我不太玩這遊戲,但我並不介意看別人玩!所以想回應的人,請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留言(ex:自己的blog)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感動耶~~原本已經不抱持任何你會回應點點名的希望了!雖然我個人也覺得這種遊戲真的很過時了,不過...為了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還是給他玩下去啦!

好啦~~為了獎勵你,等小妹我中了樂透頭彩,一定送三張紐西蘭了來回機票,讓你帶小燕子和瑋瑋去玩囉!不過記得要學毛利人的舞蹈回來表演給我們看哩!

A-Chi 說...

to. yi-kai
就等妳中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