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瑋瑋日記 - 2008 June 瑋瑋大搬家

這個週未我們家瑋瑋就是著這一身"勁"裝,冒著超大雨準時於2點半到台南嘉年華報到,準備參加寶寶大搬家比賽!選手背號51號!
活動的大看板上頭除了贊助活動廠商的產品照片與logo之外,還有四個瑋瑋在看板上頭呦!瑋瑋來到會場看到自己在看板上,高興的跑去看板邊比了又比!呵呵~他一定很好奇瑋瑋怎麼會在這邊咧!

不過,因為活動有些delay的關係,所以在這段比賽前的時間就變成瑋瑋逛大街的運動嘍!一會走電扶梯、一會逛服飾、一會選家電...還真有得忙的呢!

玩了一陣子後,總算是累了!回來找舅舅抱抱!不過眼睛還不時看後面大看板上的瑋瑋們!


活動總算開始嘍!不知是瑋瑋之前玩太兇,累了,不想動!還是怎麼樣,走了幾步站在中間後,就不動了!整整30秒鐘的時間,瑋瑋好奇的看著大家,他很好奇這群大人在喊說去拿尿布?媽媽房間裡不就一堆了嗎?為什麼這些小朋友要去撿那些尿布?是他們家裡沒有尿布嗎?為什麼大家激動成那樣子?而且這又不是我在包的牌子,我才不要去撿咧!

ps.比賽前一天,和瑋媽在幫瑋瑋試衣服!最後選上這件阿伯遠從英國帶回來送瑋瑋的英國國家足球隊隊服!剛好爸比之前去英國時也買了一件,剛好又湊成一對嘍!
沒錯!瑋瑋穿這件正帥氣~也正好符合瑋媽跟瑋外婆的口味!反正瑋瑋的小屁股夠珍貴,一片要價12元的進口幫寶適尿布(可不是大陸進口的)都包不怕了!其他牌的便宜貨包不習慣啦!所以這活動當然是用來當走秀來玩嘍!整個活動下來,果然也是瑋瑋最帥氣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