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瑋瑋相簿 - 2008 June 嗯嗯嗯

這張照片是在爬山時拍下來的!
十八尖山說大很大,說小也算小,因為路線很多,因此就有大圈、中圈、小圈的路徑可以選擇,帶著瑋瑋爬小圈的就夠了!
因為一向還蠻愛睡覺的瑋瑋,上來新竹找我時總是特別的早起,因此在瑋瑋學會走路之後,我跟瑋媽就會帶著這早起的瑋瑋到十八尖山走走路!一開始瑋瑋很high的抓著我或瑋媽的手一步步往上爬,看到小花還會開心的去摸摸它,不過實際上是把花整朵抓下來的情況居多!再不然就是對著爬山客帶上來的狗狗好奇的瞪大眼!或是對著山裡的小鳥、蝴蝶開心的揮舞著他的手臂!
大約在30~50分鐘後,也多半都在下山的路上,瑋瑋的體力到一定限度後就又想睡了!然後,我就會把瑋瑋放在胸口,將他的頭靠在我的肩邊、輕拍他的背,然後他會邊看著一旁的瑋媽,慢慢地~有時突然聽到鳥叫聲,還會抬頭看一下!有時還會睜一下眼睛看一下瑋媽是不是在旁邊,喊一下瑋媽,然後再慢慢的把眼睛閉上!
直到瑋瑋在我胸前靜靜的睡著了~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有點責任的感覺!是種幸福的味道!

1 則留言:

essence 說...

嗯~~

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
趁你兒子還肯給你抱的時候
多抱一點吧
等他長大就不給你抱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