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瑋瑋相簿 - 2008 July 藍天.綠地.天人菊 (2)

是的!瑋瑋這個海王子回到家鄉當然也得跟瑋爸一樣過來觀音亭報到一下嘍!離開城市回來聞聞海水的氣味,感受一下海天的壯闊美景,會讓整個人不自覺得輕鬆了起來!
換上瑋爸我買給瑋瑋的阪神虎球衣,約了奶奶和姑姑一起來這邊玩球跟溜滑梯!停留了1個多小時時間才離開!


ps.這是瑋瑋第二次來觀音亭嘍!

4 則留言:

essence 說...

阿吉
你兒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給你拍拍手第一次
你拍小吉的照片越來越有fu囉
構圖、取景都給他很讚
給你拍拍手第二次
不過呢
你啥時跑回澎湖
竟然沒有通知
你還欠我澎湖嚮導耶

A-Ch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essence 說...

阿吉
我也是學印刷攝影的
我也沒有自己的DSLR哩
我現在也在努力存錢中

不過你說的沒錯
不管器材再怎麼好
沒有鏡頭後面那顆腦袋
是沒有用低

A-Chi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