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瑋瑋相簿 - 2008 July 藍天.綠地.天人菊 (5)

天氣晴朗,微風徐徐!一家三口和姑姑來到號稱是澎湖鐵達尼的第二漁港邊的Starbucks喝咖啡嘍!瑋媽、姑姑都是點冰咖啡!在大太陽下唯獨我點的是熱咖啡...有點愈喝愈熱,愈熱愈好喝的感覺!
不過重點不是我們喝什麼咖啡,重點是瑋瑋在這片露天的休息區裡,擺起來帥帥的pose,拍照嘍!
開心的拍照後,當然就要來點動態的遊戲嘍!
是的,在跟瑋媽玩完瘋狂捉迷藏後,瑋瑋是該喝點水休息一下,在喝過水後就扒著瑋媽不放,最後瑋瑋就邊看著藍天、邊聽著浪聲、聞著咖啡香,抱著瑋媽睡著了!
嗯!是累了!這天六點就起床找爺爺、奶奶玩了一整個上午,這時候也該睡個午覺嘍!
趁著瑋瑋在睡覺的同時,我們趕緊起身移動到下一個地點!等瑋瑋睡醒後,就有能看到超大的surprise嘍~

ps.看著瑋瑋在瑋媽的懷裡,邊看著藍天與大海睡著,這種感覺超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