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瑋瑋相簿 - 2008 July 藍天.綠地.天人菊 (7)

台南的天空偶爾就會看到飛機在天空飛行,午後瑋瑋在南師或是崇學國小運動時就很期待看到在天空飛的飛機!所以看完大風車後,就帶瑋瑋來到西溪這邊看飛機起降嘍!但是,時間好巧不巧的是剛到西溪時正好一架降落後,接著的就是一大排等著要飛回本島的飛機要起飛,所以只得在這片大草地多停留一會時間嘍!
於是就讓瑋瑋一個人在草地去探險吧!耳邊傳來鳥的叫聲,抬頭看那隻小鳥就停在半空中對著瑋瑋直啾啾叫著,而且叫聲又急又快,原來是瑋瑋就快接近鳥巢,鳥媽媽在發出警告的叫聲!不過,瑋瑋到是對停留在半空中猛叫的小鳥開心的猛揮手~
而後,瑋瑋再被一大片的天人菊給吸引了!這朵抓抓、那朵摸摸地,後來瑋瑋對其中一株和他一般高,但我也不知叫什麼的的花很有興趣!握著花的莖想拔下來又拔不下來,最後在它旁邊停滴咕了半天!
澎湖的太陽是有毒的!若不是有練過可能沒二分鐘就受不了了!姑姑與瑋媽終不敵太陽的侵襲,最後抓著瑋瑋躲在車子的影子邊休息一會,直到遠遠看到飛機飛來,讓瑋瑋跟飛機打過招呼後才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回家去!

7 則留言:

essence 說...

A-chi
下次這種活動可以找我
我不怕曬的
哈哈哈

匿名 說...

很不想說...
可是~~~是誰說今年夏天要揪我去釣小管的呀?是誰呀?是誰呀?

A-Chi 說...

to. yi-kai
澎湖清涼一夏 釣小管季
活動日期:9月13日
地點:澎湖外海
預定出海時間:傍晚7點

即日起開始報名並準時於當日中午12點報到!

匿名 說...

喂,不知道接不接受從英國的報名
九月十三號吧
別忘了把我們三個算進去呀

阿仁

匿名 說...

對了,瑋瑋穿這套英格蘭的球衣很好看
今年還要不要再帶一套回去給瑋瑋呀?

A-Chi 說...

To. 阿仁
澎湖小管季歡迎加參加!
注意事項:
1. 怕被月亮曬傷的請自備防曬用品(不包括UV傘)
2. 會暈船的請自行先服用暈船藥
3. 不會暈船的請帶一手啤酒上船
4. 未滿18歲的請帶果汁、茶或汽水
5. 整船除船長外一律禁煙
6. 大會會幫忙準備伴酒的點心與小菜

A-Chi 說...

To. 阿仁
沒錯!瑋瑋這球衣超正點~很好看!讓小瑋穿這身衣服在操場上活動再合適不過!不過,這身球衣也所費不貲,怎好意思再讓你破費!
所以,如果阿伯剛好有在英國街頭看到小球衣,又很合適我家小瑋的話,就幫我帶一件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