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囧~

話說這天天氣晴空藍天微微風,是個相當舒服的日子!

只要沒下雨的天氣,公司廁所的氣窗都會大開,好讓這微微微風能在這小小的廁所裡帶動空氣流動流動!

在這樣的好天氣裡上廁所是再好不過的時機,下午,存了一天的便便也到洞口邊跟我打招呼,我知道它迫不期待要跟我見面了!

走進廁所選了一間蹲式的隔間就走進去,轉身還特地看了看這門邊的鎖幾眼,接著順手將它180度鎖上!

接下來就是我跟愛的便便最親密的相處時刻了!

就像一個戀情的開始與結束一般,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從初次見面的近情情怯,接著愛到難分難捨,最後分手說再見~

當它沒有一句告別就狠心的離我而去時,我也就決定不再眷戀這份情感,踩下沖水閥跟它say goodbye,結束這短暫的戀情!

我告訴我自己:「沒關係,我知道明天還會有新戀情的到來!」。因為我知道下一個便便會更好!

穿好衣服,我決定就在轉身過後,我要忘記剛才那段短暫的戀情,重新開始!

接著就在我轉身的同時(轉身慢動作~),先是眼角看到窗戶,再來是看到整片的藍天!(心裡OS...我不是該在廁所裡的小房間裡嗎?怎麼看得到藍天~)

定神一看,完了~廁所門整個是開的!囧了~

門沒鎖上,被風吹開了!

這廁所的門鎖能360度的轉動,所以只有在270度的位置才能把門鎖住!但我剛才不知怎麼把門鎖一次由上到下轉了180度,那也等於沒有上鎖!

所以剛才在我跟我愛的便便熱戀時進來上廁所的那票人,不就把我剛才跟愛的便便翻雲覆雨的過程給看光了!

看著窗外的藍天,吹著微風,我傻傻的呆站在門邊,耳邊我好似聽到才剛分手的便便在通往化糞池的水管裡對我大聲嘲笑~這次真的囧大了!!






別發愣了,看都被看了能怎麼辦,趕快洗手回去工作啦!

ps.有圖有真像,附上肇事現場之門鎖照片一張!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關於這件事我只能說...
原來大哥跟大陸愛露屁屁的人一樣,上廁所不關門!哈~~
可是門被吹開了不會有涼意嗎?你沒感覺到風一直灌進來跟你和你的便便愛人Say Hello嗎?啊!果然戀愛是讓人盲目的...所以感覺不到啦!

essence 說...

Oh my God.......
這不關門的壞習慣
可千萬別教你兒子阿
太可怕了

不過你怎麼會帶相機去廁所勒
你是去找黃金先生的還是......做壞事

A-Chi 說...

Yikai,
就因為一直都有風吹進來才沒有感覺到呀!

A-Chi 說...

essence,
這不是不關門,這是自以為關了門了。
還有照片我是用手機拍下來的,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