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瑋瑋漫畫 - 2009 April. "修理直升機"

大家應該知道瑋瑋最喜歡的玩具是"直升機",從瑋瑋開始會玩玩具開始,我就陸續買直升機給瑋瑋玩!從很單純的到相對複雜的,從很小台的到很大台的!至今少說有7台在瑋瑋手上被他摧毀掉!
話說這個週未又帶了一台三動式的直升機回去給瑋瑋,果不其然,才一天的時間那台新的直升機又被摧毀玩掛了!於是第二天早上時間,我趁空檔試圖修理直升機時,瑋瑋也跑來幫忙~

最後,我整理一下還殘存的六台直升機,買了一些直升機的零件,帶上來新竹再找時間修理。不能把每一台修好,至少二台拼成一台,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報告陳阿吉先生
小的我眼力不好
麻煩把瑋瑋漫畫的原始圖檔弄大點好咩
我只能看圖片猜啦

A-Chi 說...

to.essence
可惜的是我把圖畫好後,只留一張jpg的檔,ai的檔案刪掉了!所以要再弄張原始大小的圖,等於就得再重作一次!所以....你就用猜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