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瑋瑋來找碴_v.11


版本:v.11
錯誤:10
難度:★★★★

答案: 請點選看答案

6 則留言:

Yi-Kai 說...

我覺得你那三天後公佈根本就是為了幫你這三天會偷懶不寫東西找藉口...

A-Chi 說...

這位小姑姑
就衝著妳這麼了解我的份上,我半夜下班也要熬夜po一篇上來給妳看看!
另外,也希望這位小姑姑也好好照顧她自己的blog!應該帳號密碼還沒忘吧!

Yi-Kai 說...

這位陳老頭
哇!真是太感動啦!衝著小姑姑我的一句話,就讓想念瑋瑋的朋友們多了一篇瑋瑋日記可以看!那我真是太厲害了!
另外...要說人家之前記得先去看看喔!這位小姑姑雖然沒更新網誌可也是放了許多照片,重點是!最近兩天可是有新的文章呢!哼哼哼~~(((還敢說還敢說還敢說還敢說)))

A-Chi 說...

這位小姑姑
照片我是有看到啦!只是裡頭沒有認識的人,也看不出個樂趣來!還是寫點東西好看些!"徐爸爸系列"寫的還真不錯!以後妳沒寫我就去叮咚妳那邊啦!

essence 說...


好一個小小的P被改掉
害我一直停在九個錯
算你厲害
下一題請上菜

A-Chi 說...

to.essence
呵呵呵!這題難度好歹也是四顆星的,當然要來個小小小差異的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