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瑋瑋相簿 - 2009 June. "瑋瑋運動會(1)"

不像台南外婆家或是澎湖奶奶家有夠大的空間讓瑋瑋活動,竹北小公寓的空間卻實是不夠瑋瑋活動,所以在竹北的這段時間,每天下午瑋媽都會帶瑋瑋去家裡旁邊的小學玩,好讓他能到操場盡情跑跑跳跳!

看到大哥哥在爬格子,瑋瑋也高興的跟著想爬上去!


投籃球是瑋瑋熱愛的一項活動之一,去賣場有投籃機~投,去超商有投籃機~投,去便利店門口有投籃機~投,沒事在台南家客廳也有籃框~投,唯獨在竹北的小公寓只有小小型的塑膠籃框可以...投!

所以到學校後,當然得帶他去投籃嘍!只是小學的籃框對於瑋瑋來說還是太高!幾次瑋媽帶他來時,他總是站在籃架下抱著球抬頭看籃框對瑋媽說"太高投不到"!週未的下午,一起帶瑋瑋來學校玩,想說就抓他起來的話,應該有機會投的到籃框的!

無奈,瑋爸我身高也才號稱167,雙手再有力可以把瑋瑋撐起來,但高度還是不夠讓瑋瑋能搆上籃框!所以瑋瑋你還是乖乖飯長高點,以後不用爸爸抱也能自己灌籃呦!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找我找我
我身高一米八(差零點四)
我OK的

A-Chi 說...

to.essence
嗯好的!下次瑋瑋要投藍時,我再Call你下來竹北!就這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