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SONY BRAVIA

看電視是現代人生活不可缺少的休閒之一。我也喜歡看電視,不論是體育、電影、卡通、旅遊、美食等節目,我都會看,也愛看!上班的日子裡,常常是九點十點才回到家,有時連電視都沒開,洗個澡就得準備睡覺了!因此能好好坐在電視前看電視的時間一星期平均下來一天居然不到1小時時間!
所以,這台在碩班時買的小電視,就一直這麼擺放在客廳裡!必竟,使用它的機會並不是那麼多,也因此對大螢幕也就沒有特別的需求!
直到瑋瑋上來新竹後,這小子在台南看慣外公家的大螢幕,新竹的這個小電視就顯的太小了。為了不讓瑋瑋坐太近看影片,所以跟女王討論一星期後就決定要換新電視,只是市面上電視產品那麼多品牌,該選那個好?學過影像色彩之後,對影像的品質要求就不自覺得提升,或說是龜毛也行!但終究還是得考慮自己口袋的深度,再考慮了一星期時間,最後決定下手買這台SONY BRAVIA 32v型電視!

收到這台電視後,就我一個人拆箱並組裝它,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也因此就沒有什麼開箱文、更沒有什麼開箱照啦!總之,最後BRAVIA就這麼呈現在我家的客廳了!

舊電視

新電視

4 則留言:

essence 說...

阿吉爸
你是不是跟這家買的阿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137139
哈哈哈
有沒有叫他算你便宜點

開玩笑的
別在意阿

終於敗了大電視了呀你
那你下周會帶你兒子到新竹嗎?

A-Chi 說...

to.essence
小東西上網買還行,但家電或是單價太高的東西,還是上實體店家買比較好些,不過你還能找到信瑋電器行,蠻屌的!

這個週未瑋瑋應該還不會上新竹!因為在你看到這留言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北京出差了!待我回來後,瑋瑋才會上來!

essence 說...

嘿嘿
運氣好啦
你也知道的
股溝大神很猴塞利的

不過你們公司生意做這麼大阿
竟然把你派去北京了
甚麼時候回來阿?

A-Chi 說...

to.essence
你看到回應時,就是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