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瑋瑋日記- 2009 Aug. "動物園半日遊"

這個週未是個好天氣,新竹又沒啥地方可以去,早上起來和瑋瑋玩一會後,臨時起意決定北上去木柵動物園一逛,帶瑋瑋去看看他喜歡的長頸鹿!

才一入園,瑋瑋就看到這畫板長頸鹿,他就興奮又真天的說:我看到長頸鹿了耶!

雖然下午4點鐘才入園,但整個還是悶熱,我家小瑋索性抓起衣服就擦起汗水!

中途累了,就跟瑋瑋二個人蹲在路邊休息!

看到這個大木雕,瑋瑋會害怕,不敢摸也不太敢看~



在裡頭?賽駱駝~

斑馬

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長頸鹿來嘍~在這邊一待就是半個小時!



到後來,瑋瑋也不太看長頸鹿,但就是不願意離開~

瑋媽一直不太願意曝光!但總不能以後瑋瑋來看他的日記時,只看到瑋爸,而沒有瑋媽吧!所以,我還是隨機選了一張放上來了!

回程路上就和瑋爸一起玩下山,玩了一個下午的瑋瑋,最後在回程的路上就在瑋爸身上睡著了!

2 則留言:

Yi-Kai 說...

來台北也不找小姑姑...唉~~

A-Chi 說...

to. yi-kai
不是不找妳啦!因為就是未了讓瑋瑋去看看真的長頸鹿,所以是臨時衝上去的,時間不好約!本來想看結束後有沒有機會約出來吃個飯,只是才離開動物園坐上公車沒10分鐘,瑋瑋就睡著啦!所以~就直接回竹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