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北京行


距離上一次去北京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上次去參加與對岸人民大學合辦的"青年領袖研習營"活動,是去玩的!這次是去出差,去工作的!

這趟的行程超趕,是連夜趕到北京,到北京飯店時已經是半夜12點左右時間!之後,接連二天全在客戶的實驗室裡渡過,然後就又再趕回竹北!

沒啥機會拍照,更沒時間去逛逛北京。就連什麼鳥巢、水立方這些為奧運而建的建築也是在回程時,經過高速公路時,遠遠的看到一丁點樣!唯一的照片就是這張在飯店裡對著桌子拍下我的筆電、工作用的色卡及大陸的青草茶~王老吉的照片!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我在上海連去買王老吉的機會都沒有~~

A-Chi 說...

to.essence
我這趟北京去的地方是在他們的科技園裡,住的飯店就在公司的正對面,每天就是早上從這棟走到那棟,晚上再從那棟走回這棟,同樣也是沒機會去其他地方逛或是買東西喝。不過飯店有個很好用的東西叫電話,拿起電話按下9請服務生送上來就有啦!只不過外頭一罐3元的王老吉,在這裡要價8元人民幣!
工作這麼累,晚上回到飯店後先洗個澡,待電腦開機的這點時間打通電話,花8元人民幣喝罐王老吉,算是小小的犒賞自己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