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大槌子

偶爾有機會經過百貨裡的電玩間時,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帶瑋瑋去玩一下裡頭的遊戲,今天同樣給瑋瑋能選擇三個遊戲(對!一直以來最多就是只能玩三個),瑋瑋第一個選擇去開賽車、第二個選擇大力士的遊戲、第三個選擇去開法拉利(所謂的騎馬),開賽車跟騎馬是瑋瑋固定會選擇的遊戲。

但以往瑋瑋的第三個選擇會選擇再開一次賽車,或是選擇去投籃,今天很反常的選擇說要玩大力士的遊戲,因為在他猶豫是要開賽車或是投籃時,有一群學生(帶著妹仔的學生)來這角落玩這款遊戲,這大槌子打下去時的聲音很大聲,再加上一群學生的的笑聲很大,因而吸引到瑋瑋的注意,所以,瑋瑋轉身告訴我說他想玩這遊戲。

等學生散去後,瑋瑋很高興的拿起這大槌子,要用力的敲下去的時候,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沒錯,瑋瑋的力量還不足以像那群男學生能將整支大槌子從背後舉起來再敲下去,所以力氣不夠的他,等大槌子高過他的頭部後,就整個沒力,然後就從他自己的頭給~"貓下去"!

還好這大槌子外頭包了一大層的海棉,沒事!不過瑋瑋自己一開始也嚇一跳,然後我們父子倆對望後,就整個狂笑!瑋瑋好笑的是為什麼他們打到自己的頭,我好笑的是他的整個動作跟反應超cute!

所以,瑋瑋自己調整了敲大槌子的方式,得先瞄準~
然後給它用力的敲下去~
完美的動作~讚!

ps.事後看照片,發現一件比較怪的事,瑋瑋拿大槌子是左手在前,也就是左撇子,但他卻把大槌子拿在身體的右邊,這就整個不對勁了!理當拿在左手邊才會順手才是!不知他到底是左撇子,還是身手不協調?這年紀的小孩應該是要能區別出慣用手了吧?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哈哈~~~
我想到那畫面就笑不停XD
肚子痛了啦

A-Chi 說...

to. Essence
當下真的超爆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