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老爸一早的來電~

老爸他一早打電話來~其實,也不是什麼事啦!
就說媽媽要寄一點東西上來給我!
要我明天早上留在家收件。

他還為太早打來,吵醒我而倒歉~
我說,是因為昨晚寫程式晚睡的關係。
早該起來了~
我順便跟他提到我的畢業典禮在6月4日,
然後,6月底接著口試……

一直到掛電話之前,
老爸,還是一貫地聽我說話,最後~要我加油!

但,不知為什麼,心裡突然,有股莫明的情緒~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突然覺得好久沒有跟家裡的二個老人家見面說話。

高中那段,說來有些“荒唐”的回憶,又在我腦海裡重演了一次~
爸爸及家人沒有放棄我,始終都在我身邊,不斷鼓勵我,為我加油!

我曾跌倒過,我站起來了!
現在,不過是遇到了課業上的難題罷了!
怎麼,就變得這麼沒鬥志呢!

這樣不行的!
雖然,畢業、口試的時間愈來愈近,
也就是說我可以用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總之,我會努力的!

父母親的成就,來自於子女的成就~
老爸、老媽,你們放心
阿吉不會那麼輕易就被打敗,隨便就放棄的,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