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老爸住院了~

剛才,哥哥打電話來,我才得知這消息!

"爸爸的舊病發作,今天早上進醫院去做檢查~"

我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為了要檢查,爸爸進行半身麻醉手術!現在,爸爸是清醒著。不過,還得繼續住院觀察~"

媽媽說,早上妹妹剛好有打電話回去,有告訴她爸爸在醫院做檢查~
妹妹,她聽到爸爸在醫院,她~居然,也沒馬上通知我或是重仁,甚至連再打通電話回去也沒有……

後來,爸爸要進行半身麻醉時,得有家屬簽名時,媽媽才急了!
一時之下,她不知找誰商量的好!唯一知道爸住院的妹妹又這麼不懂事~

媽媽說,本來沒有打算讓我和重仁知道的!
因為,我正在準備論文,哥哥也還打算再考台大的博士班!怕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

後來,下午時,媽媽告訴哥哥之後,我才由哥哥那邊知道這件事!

總之~希望,爸爸身體快快回復健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到這消息!.....讓我驚了一下
還好伯父沒大礙...病情趕快好起來吧!
下次有機會去澎湖時,要好好去看看陳伯伯
阿吉呀!...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