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父親節快樂~

接下來工作後,就不像學生時代,有長長的寒暑假可以回家去了~所以,爸媽二人無不希望我在論文趕出來後,儘早回去。陪陪他們二個老人家!也是應該的嘛!只是老是被"提醒"總覺得過意不去~

今天,一早就起來打電話給老爸~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回澎湖,我答就這週四或週五吧!等我的工作有著落後,再回澎湖比較安心點。他連忙應我說,這樣也好~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爸媽都快60歲了,而我快30歲了(才在今年暑天拿到碩士學位)!這一切,都還感謝有父母二人的支持、鼓勵和"金援"~不然,我這個"幸福"的老學生,那能安心的讀書呢!是吧!所以,接下來幾天~趕快找到好工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