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瑋瑋日記 即將發行

敬請期待 !!
(到是有幾位朋友夠強,居然已先找到瑋瑋日記,且先行留言過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去哪裡找ㄚ?
我也想要搶先去留言!
至於唱跳就交給爸媽去教了!
別難為我這個沒有音樂細胞和跳舞細胞的老師了!哈哈!

A-Chi 說...

to 阿媽
都已經講有人先留言那,妳那來"搶先"留言的機會啦!第一篇留言是最先被我同事找到後留言的!
不過沒有搶先留也沒關係呀!還是歡迎以後常去留言喔!^^

ps. 我還是很希望瑋瑋能學會妳那招看時鐘的動作!^_____^

匿名 說...

搶先前幾名也可以ㄚ!
這幾年考教甄到後來已經不會想搶第一啦!好吧!等你正式發行吧!
那招看時鐘的律動動作,都說不是我想的啦!還一直要我教,真是為難我耶!不過教他玩一些小遊戲倒是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