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關於 Wei Wei 的幾件事~

我先要謝謝辛苦的媽媽!從懷孕、生產到現在提供給瑋瑋24小時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

還要謝謝~重仁大哥(及家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你在一旁,讓我能穩定下情緒,並且給與我很多的幫忙與建議!

還有更重要的是要謝謝~北醫曾院長、馬階李主任、洪主任、李醫生在最關鍵時候給與最即時的醫療!

以及感謝媽媽大學的四個好姐妹~郁婷、依亭、姐姐、姥姥,謝謝妳們常來給媽媽打氣、加油(無論是電話的關心或是跑來陪媽媽),謝謝妳們在她最需要朋友的時候給與最大的精神支助!

當然也還有挹愷、俊璋、阿媽、柏元、炳旭學長,及媽媽大學社團的佩真及芃芃二位大姐等朋友給與瑋瑋的關心與祝福!

瑋瑋現在回復的狀況,應該算是相當理想的!瑋瑋眼睛已經會試著看東西,同時聽力狀況也不錯!不過,瑋瑋還得繼續吃抗抽筋的藥。下個星期還要再安排做腦波的檢查。醫生說,瑋瑋的情況,得持繼觀察到3~6歲!

前天,瑋瑋滿三個月了!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經歷過的一些事情也陸續整理出來,記錄在BabyHome的「瑋瑋's Diary」裡!後續,也會再慢慢整理補上更多的照片!

希望,接下來大家也能再給瑋瑋更多的祝福,希望瑋瑋能平安的長大!

「瑋瑋日記」將會不定時在本blogbaby home發布瑋瑋的最新消息呦!

ps. Baby Home的連結網址如下:http://www.babyhome.com.tw/SinWei

ps. 以下附上二篇重仁大哥在二月份時寫的文章!
小吉加油
小吉加油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