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瑋瑋相簿 - 2008 May 坐在爸比的肩膀上

瑋瑋從小就很喜歡坐在爸比的肩膀上,扶著爸比的頭,可以看的很高很遠!高興的時候,還會邊扶著頭邊上下搖起屁股!有時候還會側過頭來看一下爸比,或是親一口爸比!這是瑋瑋瑋跟爸比之間最為親蜜的時刻了!
但,這小子這陣子手勁愈來愈強!這天瑋瑋同樣坐在爸比的肩膀上,開心的邊玩邊叫!然後....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哈~~好好笑

小燕子

匿名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無力中---

匿名 說...

幫瑋瑋想到另一個人生的方向了!當整形外科醫生...你看年紀小小的就會幫把鼻拉皮了!前途真是無量喔!

essence 說...

真的是笑屎人了
不過阿吉
你是不是有換眼鏡
因為你兒子拉你的眼鏡
讓我特別看了一下
你換了一付比較斯文的鏡框耶
哈哈哈

A-Chi 說...

to. all
好笑是好笑,不過瑋瑋抓起來的手勁可痛的咧!還有雞精先生,我眼鏡好歹也換了有半年了~

essence 說...

Mr. Achi,

你離開我們也超過半年了........
我們這中間又都沒碰過面........
所以沒看過ㄚ
很正常的啦........

A-Chi 說...

to. essence
這半年來我在照片裡的眼鏡都是這付新的嘍!也不怪你啦!看照片只看瑋瑋~誰會注意到這老頭換眼鏡了!至少半年後,你注意到了!^^

匿名 說...

很多時候因為你都沒戴眼鏡,還有大家都被瑋瑋吸引住了!直到這張好笑的照片我也才發現你換眼鏡了,所以大家可能都不太知道你換眼鏡了喔!

A-Chi 說...

to. 阿媽
明明體型就還蠻顯眼的,但我就是常常會沒被忽略掉,其實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我也習慣,沒關係的!哈哈哈~

匿名 說...

各位各位~~
千萬別說大家都只看瑋瑋把瑋爸忽略了...因為瑋爸會傷心喔!雖然他嘴巴上說習慣了,可是可能會背後偷偷哭泣...所以...所以大家別再忽略阿吉啦!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大家都會注意到眼鏡框換啦?可能我不愛戴眼鏡~也比較不會去注意換鏡框的事情吧!Anyway!!!瑋瑋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