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瑋瑋相簿 - 2008 June 樂高趣

新竹的家,能給瑋瑋玩的玩具不多!而且現有的玩具裡大多都是在瑋瑋9個月大前後時買的,所有瑋瑋對這些玩了半年多的玩具有些膩了!這天瑋媽我要帶瑋瑋去大遠百逛兒童玩具,給瑋瑋買點新鮮的玩具!
看了一圈玩具之後,好像就LEGO比較適合瑋瑋,而且LEGO還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依年紀再加購不同的玩具組給瑋瑋,看是要動物、工廠組、飛機組…變化超多!只要瑋瑋玩不膩,LEGO要玩到上高中都不成問題的!

2 則留言:

essence 說...

這位陳爸爸
你也挺省的嘛!
一組樂高就想讓你兒子玩到高中
太......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自己在打Wii or PS3
然後叫你兒子在旁邊玩積木
我會幫瑋瑋喊冤的我告訴你

A-Chi 說...

to. 雞精先生
我內容有提到樂高可以依年紀加入不同的組合來玩,所以才說樂高可以讓瑋瑋玩到高中都不成問題!
如果你對樂高有研究的話,會發現裡面的組合之多且複雜,想玩到80歲都不成問題的!(有興趣的話請參考2008 LEGO 春季線上目錄
http://shop.lego.com/ByCatalog/onlinecat.aspx?c=27)
最後,我整篇文章從頭到尾並沒有說只讓他一組樂高玩到高中~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