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瑋瑋相簿 - 2008 July 藍天.綠地.天人菊 (6)

就在瑋瑋躺在瑋媽懷裡午休的時候,我們驅車前往中屯的風力發電廠區!車才剛經過沙港瑋瑋就醒了,還真會抓時間!因為就在要開到中正橋時眼前的遠處就可以看到幾個大風車在轉動了!剛睡醒的瑋瑋看到這風車時隨即就醒了,一直看著前面的風車哇哇叫!所以在中正橋邊先停了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在橋上雖可以看到大風車,但因為跟風車的位置還有點距離,感覺還沒有那麼震撼!所以嘍!當然得到風車下面走走看看,實際感受一下風車到底有多大嘍!來到永安橋邊轉了一個彎進來後,馬上就看到這大風車真的就近在眼前呦!再把車往前開,直接開到風車邊!這下就真的瘋了!那風車之大,大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大!而且還可以聽到風車轉動的聲音!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興奮感覺!
高興的瑋瑋,超高興的瑋瑋從頭到尾眼睛直盯著各個風車看!一個就在頭的正上方,左邊有一個,右邊一排望去也還有好幾個!瑋瑋一會手指右邊那排風車哇哇叫!一會又看著頭頂上的風車直揮手!




站在大風車下會是什麼感覺呢?我覺得應該會有點像是我第一次在半夜看到陽明山的發射台時那種震憾感吧!好像來到一個隨時會有外星人出現的地方,好像一轉頭就可以看到力霸王就坐在山邊一樣!來到這風車發電廠區,好像一轉頭就看到哥吉拉就站在遠處的海中央一樣!
嗯!第一次看到這超大風車且就站在風車邊的人,應該會是這種感覺的!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幾張澎湖的照片好美喔~~
瑋瑋好幸福~~有對他這麼用心的爸媽~~
相信瑋瑋一定感受的到!!

A-Chi 說...

to.lala
星期六,瑋瑋也會記得有那麼一位笑聲爽朗的LaLa姨的!

匿名 說...

這幾張照片拍得很好
瑋瑋很可愛

阿仁

A-Chi 說...

To. 阿仁
哈哈!照相的技術還請你多多指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