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鬆緊之間

就快要工作了。趁著正式上班之前的這段空檔,回來澎湖好好的休息幾天!離開台北,少了惱人的噪音及雜亂的交通及擁擠的人群。恣意地走在澎湖街道中,沒有壓力的生活真是好"悠閒"呀~

雖說是要回來休息的,不過那種準備要工作的心情,還真有一點複雜~感覺有點像剛要入伍當兵前夕,有一種讓人不自覺"精神緊繃"的壓力。不過這種壓力和八年前準備當兵的心情是不同的,這一次我多了一份"企圖心",我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工作裡~"賺大錢"!哈哈哈~

話說是要回來休息,可是自己的腦子還是相當的"緊繃"~ 心裡想著的,都是未來工作上頭的事情!真的怪了呦!呵呵~ 不管啦!就不多想這個問題啦!好好的"睡"個夠吧!把研究所這二年下來少睡的份量,盡可能的補回來吧!

找時間,去把自己小時候愛吃的~肉圓、紅油炒手、炸醬麵、炒烏龍麵、烤香腸&大腸、魯味……,還有澎湖最夠"青"的海產,全"拼"過一次,好好的享受一下,工作的事等上台北後再說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吉 好好休息吧!
等當"工作"的日子,可能將會是你這輩子最悠閒的一段時間之一
同樣的不要有壓力、不要有責任
就是"等"當工作
似乎不同的階段 都會有一段這樣的時間

匿名 說...

真好耶 我都不知道哪一天才能退伍 唉 真的是等不及好好的去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了.... 總覺得退伍遙遙無期 人生就困在這邊了

對了 宣傳一下 我的自創品牌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UZZLY/ 如果有來高雄的話 順便到夠壞堂新掘江店逛逛 在那邊也可以看到我的tee-shirt喔!!

匿名 說...

阿靠邀 我忘記打名字了 我是Vana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