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我長大後要做的事~

小時候,我都說長大後我要像爸爸一樣當老師!小學時候,我的夢想是當個老師!而在考上美術班後,我就說長大後我要當美術設計師或是廣告人!那時候我的夢想是開一個個人工作室,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搞創意!

國中大量接觸一些有關古文明還有天文的書藉後,我最想當的是考古學家或是天文學家!那時候,我的夢想是找到古文明的遺跡或是發現外星人!哈哈哈~

高中練球時,我曾想當職棒選手,也曾去考台中體院的棒球隊,不過後來沒能考取……。而在高二時和幾位同學參與馬高廣播社的創社之時,我也曾夢想廣播主持人,在空中播放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那時我的偶像~主持「飛行天線」的"李方",還有還有主持「就在今夜」與「街頭巷尾」的"羅懿芬")!不過在"務實"的課業壓力加上個人淺意識對美工的興趣之下,我高中時選填的志願是→工業設計師!

大學時學的是印刷即攝影,當時我最想做的是開家數位輸出中心~開店當老板,好好地來賺學生錢。

研究所前,想進業界當個色彩工程師,也想進學界當老師!在研究所打滾後,發覺當老師得先有"博士學位"~這就有相當的難度,而當工程師除了得先有個清楚的腦袋之外還得有過人的體力才行。

也曾想過開家咖啡廳,賣賣咖啡及簡餐;不過前一陣子回澎湖後,看看覺得自己當老闆開民宿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只可惜的是,要開民宿之前得有大量的資金成本。

想要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這麼多的夢想,該怎麼辦才好呢!?還是先好好的把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給做好,夢想歸夢想,以後的事,就交給未來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老闆ㄚ,你現在在哪高就呢?我還有機會去澎湖找你玩嗎,我也想要在澎湖開民宿ㄟ

我是阿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