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瑋瑋相簿 - 2008 August "Smiles"

話說整個忙碌的八月最讓人情緒得以放鬆的就是周未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了!可以有一整天的時間不用想工作上頭的事,就很單純的跟最親愛的老婆與小孩在一起!或是爬爬山,或是去校園走走,或是動物園逛逛...

也許這也是因為我們一家人目前還分隔二地,所以很珍惜這每星期就這麼短短二天不到的相處時間!一到晚上瑋瑋睡著後,我們二個人就靠在床邊聊天,就是我跟瑋媽最親密的時間了!瑋媽很愛聽我講話,會很捧場的盯著著我看,然後一有笑點就會哈哈大笑!當然我就會更努力的東南西北的亂扯,直到瑋媽眼皮漸漸敵不過睡意時,我再過去順順她的頭髮,看著慢慢她入眠!然後躺在瑋媽跟瑋瑋的旁邊,一直看著她們二個人,一直看、一直看,直到我眼皮也撐不住後才睡去!(然後開始打呼!哈哈哈~)

忙碌的八月不像以往的週未總會有特定的計劃要帶瑋瑋走走,一來是工作真忙到沒時間去找新的地方好帶瑋瑋去走走,二來是新竹還真沒其他什麼有合適小朋友去的地方了!接下來得再找找看有那些地方有適合家庭走動的地方好帶她們去走走!

另外,我也很久沒有下廚料理美食給瑋瑋跟瑋媽吃了!下次得再準備些好料的來給瑋媽補補身體才行!不然前陣子瑋瑋先是發燒又是感冒,這陣子又半夜老是睡不好起來大哭大鬧,瑋媽好一陣子沒能好好的睡上一覺,得好好補個身子才行!

忙碌的八月,經常回到家時都12點了!不過心情再怎麼累、壓力再怎麼大時,我還是會打開電腦看一下照片,看看我的家人,就像是手機在充電般,在看照片的時候整個人是放鬆的,腦子裡會出現瑋媽的笑聲跟瑋瑋的可愛模樣,然後提起精神去洗個澡,再帶著我的家人入眠!
小孩子真的很單純,只是在山間小路走走,瑋瑋也開心的又笑又叫的!這種情緒的感染還比在森林裡的吸收芬多精還讓人覺得輕鬆!這照片是瑋瑋拉著我的手爬山時瑋媽拍下來的,這種被自己小孩拉著走的感覺還真奇妙,一時間還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不過那是種讓人心裡很飽滿的感覺就是了!
瑋瑋在爬山時會拉著我的手,不過要是走累了,就會轉身找瑋媽灑嬌!這照片就是瑋瑋走累時,再瑋媽腳邊灑嬌時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