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008 兄弟象@新竹主場

這周公司的產品終於在廣東跑完量產,我負責的工程模式在產線上一度出現bug猛當機,因為我的工程模式不穩定害得工廠得暫停產線,等我在新竹這邊解bug,另外又不斷臨時要我修改一些校正流程...我可不想因為我的程式害得這100k的訂單給跑掉,最後這一個星期幾乎是沒有一天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的!連個中餐、晚餐還得利用complier code的空檔有一口沒一口的吃完便當!

在這近2個月裡每天至少工作15小時,再加上訂單的壓力,還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住!這種沒人性的工作壓力,真的讓人吃不消!不過,就在前天產線總算能順利量產,這個案子也算是告一段落,赴工廠的同事也順利回來台灣!我才完完全全放下心來,可以好好睡覺了!

昨天,看了一下中職,發現就那麼巧新竹正好有球賽,而且又是兄弟的主場!想想至少2年沒進球場看現場比賽了!剛好可以進球場去給兄弟"讚聲"並支持一下,順便可以藉此機會大吼狂叫一番來紓解這2個月來的壓力!

這場比賽還真不賴,第三局就來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然後,從一路領先到9局上被追平,再10局下再獲得超前分拿下勝利!另外,還一次看到曾嘉敏與買嘉瑞這二位"新秀"的投球,算是值回票價了!唯一的小小遺憾是彭政閔在一次攻守交換時拋球給我,我空手奪白刃卻居然沒接穩,球掉下來被我後面的妹仔從我腳邊給便宜撿走!下次看球賽千萬記得要帶手套!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別要求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