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瑋瑋影音 - 2008 July "小姑姑與LaLa姨同樂"

這段影片是七月底小姑姑與LaLa姨下來找瑋瑋玩時所錄下來的片段!這應該是瑋瑋第一次有這麼一群人跟他一起同樂吧!還好大家在華服裡的帶動唱的功力還在,瑋瑋在二位大姐姐的帶動下渡過一個超high的下午呦!

檔案較大,請稍等候!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瑋瑋好可愛唷!

essence 說...

哈哈
瑋瑋要坐下椅子那段
真是逗趣
真可愛

匿名 說...

坐椅子那一段,真的還蠻可愛的,不過我堂弟之前也會先確定好椅子的位置在哪裡,才把屁股坐下去!感覺小小孩真是天使耶!再大一些的小孩真是有點小惡魔的感覺,不過還是可愛啦!

匿名 說...

兩位〝大姐姐〞←這句話真動聽!

A-Chi 說...

先看椅子,然後轉身並小心後退再坐下來!就這麼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對一個才學會走路的小朋友,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期間要用到的不單是眼睛與大腦對物體的相對位置的關係,然後是後退與坐下的動作又是大腦與肢體動作的協調甚至包括小腦的平衡,都是看似簡單簡單卻很複雜的動作!

A-Chi 說...

這二位"大姐姐"有沒有可能指的是一個屁股大的姐姐跟一個肚子大的姐姐??

匿名 說...

可惡~~
沒關係...就算肚子大,是姐姐就可以了~~